风禾

全网唯一火树妈粉

[纬钧]大家都觉得周峻纬和齐思钧在一起了但当事人说他们不熟

校园paro


围观群众:我民政局都给你们搬来了你们居然说不认识?







MG大学>>>>校内留言区>>>>jms我好像发现了我校两大校草不(le)可(jian)告(qi)人(cheng)的关系

1l  楼主

rt


2l

标题党举报了


3l

我校人杰地灵帅哥辈出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你倒准确说说是哪两个校草啊


4l

我压五毛楼主说的是南北


5l

上北下南!


6l

个锤子!上南下北!


7l

群号233333333,欢迎磕南北的姐妹一起来玩啊~


8l

。。。好可怕,南北cp果然是我校第一官配


9l

bdjw,南北是哪两位


10l

楼上是不是新生啊,让姐姐来给你科普

南北的南是来自南方川普区划船不用桨前进全靠浪的商学院蒲熠星,南北的北是来自北方不包邮区理科江直树我是袁湘琴的管理学院郭文韬


11l

但南北这关系。。。不可告人吗?明明都要名垂青史了好吧,前两天我们辅导员还号召我们向南北学习,谈对象的同时也不忘为校争光


12l

谈恋爱还能为校争光?是他俩成功男男生子为我国人口增长开辟新模式吗(doge)


13l  楼主

srds,今天不是南北主场哈

我要说的,是心理学院周峻纬跟传播学院齐思钧

以我院鬼教授的名义担保,他俩绝对有一腿


14l

鬼教授风评被害


15l

楼主你是鬼教授的课挂科了所以报复她么?

不是。。。他俩认识吗?


16l

齐思钧跟蒲熠星同是校辩论队的,郭文韬是校学生会主席而周峻纬是副主席,南北szd,所以楼主你是不是通过六人理论拉的郎?


17l  楼主

不许人参公鸡哈,我鬼教授的课明明4.0好吧!

真不是我cp脑作祟看到两个好看的小哥哥就随便拉郎,要真拉我肯定拉我们正副主席是不是,颜狗盛宴有木有!

咳咳说回正题,我觉得他俩有问题当然是有证据的,话说昨天我去食堂吃饭,七点多了所以没什么人,当然也没什么菜,我就随便点了点什么窝在角落吃饭,忽然我听到一个好听的小哥哥的声音在说话,那字正腔圆,一听就是我们传播学院的,而且巨耳熟,我就好奇地看了眼,发现是我们传播学院一枝草,人美心善小齐哥,他旁边坐着的就是我校副主席周峻纬(那帅脸上多少次校刊了我能认不出?)

两个人哦,单独吃饭哦


18l

拜托,食堂又不是情侣卡座,我和我室友也经常吃啊,你这样就yy人家不大好吧


19l  楼主

没讲完哈,不要插楼

话说两大校草真人坐在那里,真的,我二十多年了第一次直观地感受到“秀色可餐”的意思,而且是double kill,那时候我觉得大妈给我盛的菠萝炒青椒都分外香甜

而且这两人不是面对面坐,而是同坐一边,靠得还很近,我当时就直觉有些不对劲,但也不敢光明正大看,只能偷偷瞄两眼

然后!

我就听到!

我们副主席语带柔情地问小齐哥,你腰还好吧?

腰!腰诶!!!多么危险的一个部位!!!

我当时脑子里就开过一列高铁


20l

!!!我忽然觉得有点真了


21l

。。。不是吧,我不信!

我校难不成是在断背山遗址上建起来的?

(就说校徽选什么基佬紫!多不吉利!)


22l

kdlkdlkdlkdlkdlkdl


23l

我怀疑楼主在ghs


24l

再搞多点,我朋友也想看


25l

嘤嘤嘤真的嘛?我本来还想倒追一下周学长,这可倒好,要跟齐学长抢男人吗?


26l

楼上我们一起研究一下,究竟是跟周峻纬抢男人比较难还是跟齐思钧抢男人比较难


27l

。。。活着不好吗?


28l  楼主

更令我震惊的还在后面

正当我为周副主席这种一本正经道貌岸然的虎狼之词脸红的时候(其实是磕cp兴奋的),我们副主席那真是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姚明,他居然直接上手摸人腰了!!!之后还很亲昵地直接把手环在人脖子上!!!这什么霸总剧情哦!!!

对此我想说,周峻纬,不愧是你


29l

周峻纬,不愧是你


30l

食堂都这么干柴烈火一点就着,那我真的很担心小齐哥是不是经常三天都下不了床


31l

这怎么一下子就变成午夜话题了,照顾一下大一小朋友好吧


32l

不用照顾不用照顾

本小朋友真的想开开眼界


33l

心好累,为什么校草都去搞基了?MG大学招生的时候说好分配对象的呢?就是为了把单身狗骗进来杀掉嘛?


34l

那我可以申请把齐思钧分配给我吗?(本人性别男)


35l

楼上想桃子

敢挑战周副主席的权威?


36l

分享:[周峻纬×齐思钧  霸道主席的甜心小娇妻.txt]


37l

我靠!楼上什么神仙手速!


38l

请大大们速速产粮,让纬钧的车轮子无情地辗过我的脸盘子吧!


39l

心理学院跟传播学院隔那么远,这谈个恋爱都赶上异地恋了


40l

有心不怕远嘛


41l

像牛郎织女

xql谈个恋爱真不容易啊1551




误会了,

而且是大大滴误会了。


如果说齐思钧是织女,那周峻纬就是牛郎在凡间的隔壁老周,一言以蔽之:

他俩,不熟。


此时绯闻中心的男主之一齐思钧正揉着自己健身时被拉伤的腰走在回寝室的路上。

他们宿舍意外跳闸,大晚上的也没法叫人修,于是齐思钧只能担起寝室的复兴大业,其实是赶死线,跑出来到便利店买手电筒,可惜老板说没有,跟他说还剩一些情人节没卖完的心形蜡烛问他要不要。


齐思钧:。。。这学校吃枣药丸


行吧,蜡烛就蜡烛吧,聊胜于无。


走到寝室楼下的时候意外碰见室友邵明明刚约会完回来,待他看到齐思钧手里提着的心形蜡烛时更是见了鬼似的惊叫。


“小齐哥你果然跟周峻纬有一腿!”


齐思钧:

随后邵明明又是一脸嫌弃。


“你就用这玩意儿示爱啊?也不怕周峻纬一盆洗脚水给你灭咯。”


齐思钧觉得要不是自己耳朵坏了,要不就是邵明明脑子坏了。


他自个儿疑惑半天也没把周峻纬跟心形蜡烛联系起来,倒是邵明明利索地把论坛那个帖子翻出来给他看——帖子后续已经变成了秋名山车场。


齐思钧冤枉!

齐思钧委屈!

齐思钧觉得六月飞雪!

那天就是校刊定校庆主题的时候跟周峻纬开了个会,而且那时候邵明明跟郭文韬也一起在食堂,只不过后来他俩先走而已。摸腰就更是乌龙,吃饭的时候有个电话打进来,齐思钧满手是油不好接,人周峻纬就好心帮他把手机从兜里掏出来放到耳边,没想到这倒成了他俩有一腿的“罪证”。



今晚以前,周峻纬对齐思钧来说还只是狼人杀凑人头的搭子,齐思钧对周峻纬来说也只是有过工作往来的校刊主编。

但今夜之后,他们俩又多了一个新身份——暗通款曲的狗男男。


齐思钧翻出周峻纬的微信,看着他俩少的可怜且都是“新一期校刊内容已经发给你了”“收到”之类的对话,觉得真是天降横锅。他有心想跟周峻纬解释一下,又不知道怎么开口。翻来覆去斟酌了一阵,还是试探性地发了一条。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主席,宁。。。玩论坛吗?



周峻纬看到这条微信的时候也是一脸莫名其妙。

他与齐思钧私交不多,但对他挺有好感。齐思钧认真负责,待人和善,像时时发射笑容的太阳花——这样的人确实是周峻纬欣赏又喜爱的类型。他大晚上发这么一条没头没尾的信息一定是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于是他也郑重回道。


Jacky.Z:

不太玩


Jacky.Z:

怎么了?



怎么了?齐思钧心说我俩从纯洁的同事情谊都要发展成以后生的孩子姓周还是齐了这当事人之一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呢。

但也不好“主席你被安排对象了那人还是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说的那么直白,委婉点。。。

这特么要怎么委婉?

差点把自己纠结死的齐思钧心一横,直接把帖子给人发了过去。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分享:[jms我好像发现了我校两大校草不(le)可(jian)告(qi)人(cheng)的关系]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主席你手边有速效救心丸吗?



周峻纬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会需要救心丸这种东西吗?

但他还是喝了两口凉茶压压惊,以地铁老大爷看手机的姿势看完了整个帖子。

周副主席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Jacky.Z:


Jacky.Z:

是影响到你了吗?要不要我让管理员删一下?



齐思钧感念周峻纬的体贴,但这事儿他倒不是怕影响自己,主要是怕影响到周峻纬,毕竟他是学生会副主席——但他似乎忘了他们郭主席才是首当其冲走在被扒奸情第一线的那人。

而且要怎么澄清呢?总不能他跟周峻纬在校刊上联合发表一篇声明说他俩清清白白你们纯粹想多了,那本来论坛上小部分人知道的事就要从此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了。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没事没事,我就是怕影响你的名声


Jacky.Z:

哪就这么严重了,你别太放在心上


Jacky.Z:

诶那我今年是不是能把你带回家,省的我爸妈催我找对象了?



齐思钧见他还能毫无芥蒂地跟他开这种玩笑,顿时放下心来,他也怕从此见了周峻纬尴尬,那人家都不介意,他再多说什么就变得矫情了。


况且这种事情过两天大家就忘了。。。。。。

吧?



可惜之后的现实充分地让他体会到什么叫“互联网是有记忆的”。




几天后辩论队开破题会议,蒲熠星一见到他就笑眯眯地喊了声,“周夫人好。”


夫人你大爷!


辩论队的几个队友一个个捂着嘴巴,眼睛镭射灯似的上下打量齐思钧,一副“吃到瓜了”的表情。


齐思钧咬牙,笑眼一弯,回敬了一句,“郭夫人不要客气。”


两人一唱一和,刚好迎面撞上了开完会的学生会众人,辩论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能看到绯闻主角直播现场,兴奋得眼睛都绿了。

周峻纬跟齐思钧现在就像包办婚姻下刚进洞房的新郎新娘,在众人“祝你们百年好合”的目光下不自在到手脚蜷缩冷汗直流。


到底是周副主席见过的大场面多,他迅速调整了一下神情,面色自然地招呼道,“阿蒲,老齐,一起吃饭吗?”

他太过坦荡,倒显得别人看热闹的表情十分大惊小怪。大家调侃归调侃,却也知道在当事人面前把握分寸,交换了一下眼神之后就纷纷撤退,把舞台留给这四个人。


“你们俩。。。”跟周峻纬同属2G上网的郭文韬现在是唯一一个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人。


“误会误会!”齐思钧把手搭在周峻纬肩上,一副哥俩好的架势,“都是别人瞎传,我和小周是纯洁的友谊关系,对吧对吧?”


被齐思钧亮晶晶的眼神看着,周峻纬不知为何莫名有些心虚,他把齐思钧的手拉下来,自己再揽上去,一本正经地点头,“嗯,特别纯洁。”


蒲熠星一推眼镜,看着他俩仿佛连体婴的姿势,觉得自己这双眼虽然近视但看透了太多。



anyway,周峻纬跟齐思钧因为这场乌龙事件不仅没疏远反而更加熟悉起来——可能是出于同病相怜的病友之情。齐思钧甚至觉得因祸得福,多了周峻纬这么个性情相投的挚友。


他发现周峻纬虽然看上去温和纯良还有点老干部作风,实际也是个切开黑。

比如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受到调侃,这里特别批评邵明明唐九洲的带头起哄,蒲熠星的煽风点火,郭文韬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周峻纬不仅不生气,还会特别配合地夹起一筷香酥蚕蛹递到齐思钧嘴边,一边说,“那是,我和老齐心有灵犀。”


齐思钧心说周峻纬这个人坏滴很我俩心有灵犀你还让我吃虫子?

他握着周峻纬的手让筷子掉了个头,把蚕蛹塞进那人嘴里,笑着附和,“不错不错,我和峻纬情比金坚。”


情比金坚。

谎话说的多了似乎都能把自己骗到。


关于他俩的传闻终究不是什么大事,虽然论坛时不时也有讨论但大家接受度良好,也没有人不长眼地上来指责什么伤风败俗不堪入目,倒是有几个姑娘跟他说完正经事的时候羞答答地补一句“我一定会支持你跟周副主席的”。

齐思钧看着自己新收藏的“纬钧新糖点,我又磕到了”的帖子,其中有一楼的回复是“两人真的是很好的朋友,才能这么坦坦荡荡吧”,手指顿了半晌,心里突然浮现了芷若姑娘的那句经典台词。


“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可齐思钧不是周芷若,周峻纬更不是张无忌。若让他来打比方的话他更愿意把自己和周峻纬比喻成曲洋和刘正风,高山流水,琴箫相协。


可惜,笑傲江湖里弦断箫绝,不知道他和周峻纬会通往哪个结局。


周峻纬就没有齐思钧这种纠结,相反他过得挺春风得意,似乎他和齐思钧的传闻并没有对他造成什么影响。——至于是光风霁月心怀坦荡还是别有所图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我以为你会不高兴。”郭文韬忽然轻声说。


周峻纬正看着齐思钧抓着邵明明唐九洲的各一只手勒令他们不许瞎闹好好吃饭,觉得这人真是天生一颗爱操心的慈母心肠,以至于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郭文韬说了什么。


“你指什么?”


郭文韬眼神示意了一下那边。


“他啊。。。”周峻纬低垂着眼,不明意味地一笑,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道,“那大家说你跟阿蒲怎么样的时候你会不高兴吗?”


“这不一样。”郭文韬愣了一下,下意识反驳。


“没什么不一样的。”周峻纬正色,眼中是温柔的笃定,“文韬,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既然到了,没理由让它溜走是不是。”


有件事齐思钧想错了,他觉得自己和周峻纬是高山流水,但周峻纬觉得,他们两个是金风玉露。


胜却人间无数。




隔天他俩一起吃饭,齐思钧看看面前金灿灿油滋滋闪着光还满满铺了一层芝士的猪排饭,再看看面前露着酒窝嘴角含笑长长的眼睫毛在眼底投下一片阴影的周峻纬,脑海中浮现四个大字:


食色性也。


他装作无意地问,“诶峻纬,咱俩这一出是不是跟你表白的女孩子就变少了啊?”


周峻纬煞有介事地点头,“可不,我觉得我在孤独终老的路上一去不回头了。”


“哎呀,”小狐狸齐思钧的脸上故作浮夸,“那可怎么办啊?连累了你我真是心有不安。”


“是啊,”周峻纬似笑非笑,“这可怎么办啊?”


“要不,我对你负责?”小狐狸露出尖牙,对着猎物挑衅一笑。


大灰狼周峻纬看着还没搞清楚谁是猎手谁是猎物,兀自外强中干虚张声势的小狐狸,一时间有些沉默。过了一会儿,他握住齐思钧的手,语气是十足的诚恳。


“请你务必,负责到底。”


fin.


MG大学>>>>校内留言区>>>>看我在机场遇到了谁!

1l  楼主

楼主放假去国外玩,没想到候机的时候居然遇到了周峻纬和齐思钧

[齐思钧坐在行李箱上靠着站着的周峻纬.jpg]


2l

纬钧是真的还有人不知道吗?


3l

xql一起旅行而已,不要大惊小怪啦


4l

楼主知道两个人飞哪里嘛?


5l  楼主

这我怎么会知道啦,不过这里等的都是去欧洲的航班


6l

欧洲?


7l

该不会是荷兰吧。。。


8l

周峻纬要和齐思钧领证了?!?!?!?




只是去希腊度假的周峻纬和齐思钧表示:真·谣言猛于虎

评论(48)

热度(4269)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