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禾

全网唯一火树妈粉

江东之畔,埋吾相思

“江东依旧,故国不在。”


“天上的云是他,吹过耳畔的风是他,江水浪来浪去,朵朵浪花都是他。我看漫野山花,漫山遍野都是他。我行过万里河山,万里河山都是他。”


“你若说句喜欢我,我便不会嫁给他。”


“逊字拆开,即为追孙。”


“我竟没想到,终我一生,从未对我说过喜欢二字,我亦从未对他说过。我俩倾心一世,到头来,他不知我,我不知他。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阿香,你为何日日醉酒,为何日日哭泣啊?”

“有些事,记不住;有些人,不敢忘。世人说,饮鸩止渴。可我,却靠那鸩毒活命。”


——灵魂摆渡黄泉    阿香×伯言





这段在正片删了真的好可惜。。。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